aileenmiller

梦@3月7日凌晨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编了这个梦来教育自己的大脑,或者是反复地跟自己重申嘴上仍然不愿意接受的别人的劝告:

    去一个地方,途径一场婚礼,新郎新娘都不认识,路上无意搭了个讪,发现新郎是我老板的好朋友,他以为我是老板派来观礼的,强拉我去,对我还挺热情。

    也没摆几桌,大概五桌或七桌,去的时候宾客大多还都没到。跟新人聊了两句,发现两人好像经济条件都不错。然后新娘就说了一句很简单但是梦里当时特别触动我的话:

    你绝对不要跟不适合自己的人结婚。

    ——大概是我身体的防护系统也认为到了该放弃的时候了——

    然后好像梦中婚礼的习俗还要给我红包。我想我真的不是来参加婚礼的,还是不要占别人便宜了,就走了。新郎新娘特别闲,还有空送我到路口。我在一地稀土面中用一个拴了白狐毛钥匙链的钥匙开了我的小红自行车,走了~~

   

    这个梦还做的有头有尾,很完整,难得~~~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