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miller

节日快乐

    迄今为止为了38收到4个祝福:

    1、某师弟昨晚上网特意祝我节日快乐;

    2、昨天帮了舍友的男友(实际也就是帮她)一个忙,他今天说谢谢,顺便祝了下;

    3、跟以前的同学要了一个祝福;

    4、同事给我打电话问事情顺便祝了下。

    以前三八节很高兴,因为女老师会放假,而大部分老师是女的,所以间接也就等于学生节。不过看见老师放假,一直隐隐约约认为三八节是给四十多岁胸部下垂的人过的节日。学生们也互相开玩笑,那一天见哪个女生问候节日快乐,基本等于开玩笑说你年龄太大,或者在某些学校是讽刺女生作风不好。

    十八岁以后,有的人说可以名正言顺的过这个节了。我想:就是为了收个礼物吗?因为我好像记得三八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到了十八就算妇女已经很牵强了,何况我们还没有劳动呢——拜五一节所赐,我也觉得劳动是个很光荣的事,没有做的不能厚脸认。然后有的院系叫它作“女生节”,嗯,不错,终于拓展到有借口可以玩的地步了,所以光棍节也叫做男生节。

    现在二十五岁了也劳动了,除了没结婚以外,基本可以名正言顺地过这个节了,主要是希望自己有福利可发。另外觉得,妇女节是为了保护妇女权益的,某些言情散文里也说男士要给老婆过情人节妇女节生日……好像妇女节确实很重要。综上,妇女节俨然就是天下男人呵护天下女人的节日,我是天下女人之一,所以这一天我应该被天下男人呵护,呵呵。不过要是老板同事喜欢的人都没想起来也没关系,就像一个同学QQ签名写的:

    美少女不过三八妇女节!

    这样也有话可安慰自己(当然,我这个同学绝对不需要这样安慰自己,我只是引用一下)。

    这个节日真是进可攻退可守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