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miller

一只蜘蛛引发的

    前几天晚上进屋关门准备睡觉,一抬头发现门上方的墙上有一只蜘蛛,黑色,身体有两个指节大,腿张开有我的一个手掌大!静止中。

    都都不在,我跟都夫人吱哇乱叫了半天,她速度回自己的房间,堵上所有门缝,电话指挥我:你可以来我这边睡,要么你就打死它,不要让它跑到我这边来!你记得穿长袖衣服,不要穿拖鞋。

    又给n多人打电话发短信问怎么办。我想最好是蜘蛛赶快自己跑掉,其次是我一击毙之,总之它不要跑到一个我不能看到的地方,尤其是不要跑到我的床上。大家都建议我扫帚攻击,但是缺点在于它下落的过程是不可控的……而且它又爬的比我快和诡异。

    我在寒毛直竖中溜边进出门几次,生怕蜘蛛释放啥毒液到我身上。纠结了半小时之后(期间它都没有动过地方),终于狠下心来拿了瓶杀虫剂猛喷猛喷。其掉下来后,还逆势直向屋里跑来,经过几下激烈的斗争,我迅速把它扫出门,然后一气呵成地关屋门并持续喷之。蜘蛛腾地一下肚子朝上,八腿蜷缩,昏迷过去,结局是我把它扫到厕所里冲走。

    由此得出一个结论:男人算什么呀,一瓶杀虫剂就可以代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