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miller

    1、跟老板申请晚上不在路上吃饭,直接回广州会同学

    老板:男的女的?  

    我:女的

    老板:女的就算了,也不能解决终身大事

    我:我们见面就是为了讨论终身大事的。 

    2、见到同学,说同学的同学因奉子而成婚了。

    奉子成婚,难道说因为有了就要结婚,那不是也很草率?万一跟不喜欢的人有了呢?

    或者说抱着奉子成婚理念的人就不会跟不喜欢的人发生关系。

    可是难道说跟喜欢的人结婚还要取决于这个孩子?那是说孩子比爱人对结婚有更重要的作用,是把结婚归于天命,像抛硬币吗?如果一直怀不上就还不够爱,下不了结婚的决心了?

    我在上大学以前没听过反堕胎这个主张,在我心里,不想要就堕胎是自然而然的,直到我听说了这个观念后仍然这么认为。  

    可能还是因为我天性凉薄吧?不过好像相对于周围在语言文字上同情心泛滥的人,我的爱心举动也不少。

    3、见帆儿的机会好难得。发了一通感慨,走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奶茶店,因情绪而问有没有带酒精的饮料,有红酒奶茶,味道像坏了的酸奶。

    4、上楼时看见一只猫忽然从拐角出现,我吓了一跳,尖叫一声;猫也被我吓了一跳。我上了几级台阶,到它刚才出现的位置,发现它屁股朝我,半个身子钻在朝外面的栏杆里,摆出因惊吓而要往外逃的样子,可是脚并没有动。

    怎么能这样呢?摆出个姿态假装逃走而实际上根本不动,等我走过去以后,你再转个身就可以继续横行了是吧。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于是我上了半段台阶,转身瞪着它,发现它正看我走了没,想要回来。我俩对视一会儿,我恶狠狠地喊了声喵,它不得不放弃作假的打算,真的往外小心翼翼地钻出去了。

    可是从二楼半的铁栏杆逐步下到平地好像很困难。只见它头朝下,四只爪抱住栏杆,没有发现有路,两只前脚松开冒险去够下面的落脚处也没成,两只后脚凭借胯力和摩擦力呈V字撑在栏杆间隙中,眼看马上要掉下去,还用尾巴死死勾住,真的是无路可走,转了半天前脚才扒上来,打算另外想办法。

    我想算了,虽然听说猫能从高处跳下去,可是万一有万一呢。为了这点小事把它逼死也不值,领导该怪我了,于是放过了它。

    5、唉

    为救李郎离家园
    谁料黄榜中状元
    中状元着红袍
    帽插宫花好啊好新鲜
        

    这人间苦什麽
    怕不能越千里
    这世界有点假
    可我莫名爱上他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