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miller

梦@20110716晨

    前一天晚上,都都跟我说领导可能又想让我去内勤,遂发此梦:

    回到办公室发现桌子上放着一张调令,院里调我去新疆支援,庭长还在下面批示了一个字“高”,这个“高”字是觉得院里决策很英明:庭里就我一个没结婚的,调去新疆没有后顾之忧梦@20110716晨 - aileenmiller - 我会一直不孤单

    认了,反正新疆和广州离家里一样远。

    坐着火车过去,发现是分配给部队女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对口支援),看着她们训练了几天之后,领导对我说:“你就负责写材料吧,”他理所当然地补充,“起码一份要写30页吧?”我算了一下,30页就是一万八千字。

    这就是白天那件事在梦中的投射。   

评论